古椽伏紫

耽美

【叶皓】大纲段子

😄️


鞘息:

叶修刘皓已经前嫌尽释交往设定。




老叶第十赛季夺冠的比赛刘皓去现场了但是没告诉叶修(此处有3000字叶修比赛帅气特写)比赛结束以后叶修累的趴窝在休息室沙发上睡着了。




刘皓一路摸去休息室找到睡着的男朋友,身为叶队铁粉的刘某人此刻还处于比赛现场热血沸腾状态,差点扑过去就是一个抱抱,但是一看到叶修睡的十分安详,忽然又各种心疼,觉得嗨呀这货平时气人但是今天好帅好辛苦,色胆向边生就扑上去来了个轻轻的么么哒。




喜闻乐见,么么哒大叶修和小叶修都哒醒了,紧接着就是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四千五百字。叶某人抓住刘某人手腕一个翻身陷进沙发里,刘某人吓了一下,刚想叫就被叶某人捂住了嘴。




叶:小声一点,走廊外边都是人,我不想和他们分享我的夺冠奖品。


刘:什么瘠薄奖品??




叶某人边推边桑把刘某人压到门上,上下其手脱成了不能描述的样子,期间门锁一直没关,刘某人吓得一边不要一边暴爽。在此期间走廊里路过了轮回的一通吃瓜群众(其中没有周泽楷别问我为什么),杜明孙翔各种寻找叶修表示最后的联谊庆祝必须的来,退役了也得来。




这时候肌肉强壮全靠浪的不高兴选手唐昊也过来了,见面就问看没看见他家副队,找了半天找不着人。




刘某吓得快要咽气了,不小心哼唧了一声。




耳聪目明没头脑的孙翔选手大喝一声:我好像听到了刘某的声音!




众人:啊你怎么一下能听出来的


孙某:我以前在嘉世和刘某经常通宵喝酒,虽然我不喜欢和他喝酒,但是他总是找我喝酒,感情还算不错,他喝醉了以后……(声音越走越远)




叶某:呵呵(换了一个姿势)




唐某一听这个,他和孙某是辣种不打不相识打了还想打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py关系,张口阴阳怪气酸了一句:看不出来你们关系还挺近啊




孙某某:(十分耿直)是啊我们晚上经常撸串喝酒刘某的手艺也不错我们晚上还……(声音渐渐模糊)




叶某:呵呵呵(往死里怼)




刘某:~!@#¥%……&*妈卖批!




外边的唐选手被榆木脑袋气的七窍生烟,找出了小学二年级兴趣小组比赛用剩下的攀比心,甩口道:撸串有个卵子,老子和刘某点过的shot比你吃过的串串还多!




孙某不甘示弱:了不起啊,老子和刘某通宵打过牌!


唐某岂能认输:那必须的,爸爸和刘某彻夜喝过酒!


孙某再接再厉:我们西湖夜市放过河灯!


唐某紧追慢赶:我们秦淮河里听过小曲!




孙:我比你先,我是他前队长!


唐:有个屁用,我是他现队长!




唐某:你厉害什么,刘某现在叫一声队长你感应吗!队心不齐,回头等周泽楷削死你!


孙某:(反正刘某不在)你让他来,让他以队长的名字呼唤我,你看我敢不敢应!




叶某:呵呵呵呵(省略3500字动作描写)


刘某:#$%^&*()...WCNDY……




刘某被某个不能描述的动作顶得不能描述了,脱口而出一句:队长!




一处声明,两处尴愁。




叶:你叫的谁?


刘:叶神叶哥叶队长。




唐&孙:散了散了,一会饺子你想吃什么馅?
















门内的刘某:WCNMLGBZ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